撫慰我心情的試用罐

2012062221:27

 

 

 

 

 

 

 

我家兔兔把我的奶粉都掃光了,昨天只好掏出我的摳摳買了優生2號,900g→780元

因為很晚了,是在家附近的嬰兒房買的當然不可能便宜嚕,買完和老闆小聊一下,

問他哪個牌子的奶粉比較多人喝,他推 ↓ 這牌,問他有沒有試喝,他說有,剛好還有試喝罐,

他說填個資料就能送我!所以...就拿到試用罐一瓶嚕!

 

 

 

 

 

 

 

 

 

 

 

 

因為昨天遇到不好的事,雖然不是自身的事,但是是周遭人發生了不好的事!

所以姐姐妹妹們,如果男人外遇,千萬別為了孩子忍氣吞聲啊!女人當自強!

別被吃死死的,因為人渣和他家人,不會把妳當人看!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個氣死人的事!

害我造口業罵了一堆髒話!

今天唸了2千五百次以上的『南無觀世音菩薩』 法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