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 Biotech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讓我不再羞羞臉~聚餐篇

2012090523:01



 

最近正值農曆七月普渡,剛好我公司超大型普渡時....

哇!超強的陽光和紫外線,結果當天回家,我的臉又開始敏感了,先是覺得癢癢,然後就開始紅通通了!

可是剛好週末要和姐妹淘們聚餐,臉部肌膚正在過敏,不能加強保養,也不能上妝,如果素顏的話要怎麼出門呢?

還好我的救命法寶出現了『Mello Biotech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是不是有人回我說這是什麼東東啊?

 

第一次接次美絡產品是參加ELLE活動分享降低過敏心得,得到了一份美絡贏漾舒敏眼萃(下次有機會分享),
試過後我只能說美絡的產品太讚了;然後又使用了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一樣是棒到不行...敏感肌的救星~從此愛上美絡的產品...

 

因為全系列為舒緩敏感配方並加強保濕、鎮靜效果,所以我才敢說,『Mello Biotech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是我舒緩肌膚的法寶!


因為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異構寡醣)、
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迅速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

而且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同時添加了Beta-葡聚糖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與尿囊素等,可舒緩泛紅與不適感,
並且提升皮膚防護力,調理至平衡狀態。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使用獨特子母瓶設計,隔離A、B兩劑,保持極佳活性狀態
,讓活性成分每次使用時,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使用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只要簡單5步驟,就能幫我解決羞羞臉的煩惱~

 

1.打開瓶蓋

 

2.按住壓頭,用力下壓到底。

 

3.待A劑保濕成分釋出後,均勻搖晃瓶身,使A劑與B劑完全混合。

 

4.按壓適量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於手掌(約壓2-3次)。

 

5.擦拭於臉部肌膚,用指腹輕輕按摩,加速滲透於皮膚底層。

 

 

連續使用2天後,我的敏感獲得舒緩~真是太好了,讓我週末出門聚餐,不會羞羞臉喔!

 

 

 

美絡雅虎購物中心

美絡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