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感受天然零負擔

2012051215:31

 





 


婆婆是毛寶全效洗衣精的愛用者,她覺得毛寶洗衣精很溫和不傷衣物,很好用。
可以BABY的衣物我還是要用嬰兒專用的洗衣精來洗,我才安心!

市售的洗衣精品牌眾多,要挑選一瓶能夠洗寶寶衣物,又能洗一家老小的洗衣精,實在不容易。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是標榜溫和洗淨衣物的新一代液體皂。

 

 

食用級小蘇打來做成分→去污‧消臭‧溫和洗淨

 

重點來嚕 ~ 嬰兒及貼身衣物適用

 

瓶身標榜 天然椰子油醇皂化而成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的低泡沫配方

成分、效用說明一目了然。


除了用我的萬能手洗,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也適用於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

瓶身有詳細標註使用方法與用量

 

我家BABY衣服上令人頭痛的黃漬!

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來試洗BABY衣服上的黃漬~

倒入10ml加入水中,先浸泡衣服(等待中).......



洗後黃漬不見了....


用洗衣機洗全家衣物也很好用喔!
 

 

一般嬰兒專用洗衣精,標榜溫和不刺激,用起來雖然安心,不過如果寶寶還在4~5個月時,
要洗淨這個階段的衣物,算是很OK,但是隨著月齡增加,開始吃副食,要長牙大量流口水,

常常衣物一堆黃漬,非常難清洗,這時也會發現洗淨力不夠了。試用了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手洗寶寶的衣物,溫和不刺激(我沒戴手套洗喔),低泡沫配方,不用反覆沖水,

易沖洗很省水,當然也不會有殘留的問題,味道也很清香,拿來用洗衣機洗家人的衣物也很安心喔。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全家衣物一瓶搞定!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讓你用最天然溫和的液體皂呵護寶貝肌膚,還特別添加小蘇打加強洗淨力
低泡沫配方,滾筒洗衣皂適用
能保護寶貝柔嫩肌膚,天然洗淨,不刺激、不殘留,照顧寶貝最用心!

 

 

更多了解更多訊息  

請點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