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活蔘28D』 28天體驗日記

2013092916:14

『正官庄-活蔘28D』 28天體驗日記
 
 
好幸運可以體驗,來自韓國的『正官庄-活蔘28D』!說到活蔘和28D,是不是覺得一肚子疑惑呢?活蔘28D的名稱,其實是「內含有25種人蔘精華與3種維他命B」合計為28,而D則是飲品(Drink)的意思,這就是活蔘28D的名稱由來!此外還添加了多種漢方精華,如:紅棗、枸杞、老薑等。且不含咖啡因、可每天飲用,是適合忙碌現代人長期養生與保健飲品。


『正官庄-活蔘28D』 產品特色:
◎ 6年根高麗蔘萃取精華的25種人蔘皂,加上3種維他命B,組成28種對人體有益的獨特成份。
◎ 融合紅棗、黃耆、五味子、枸杞子、老薑等製成,顛覆既有滋補蔘飲味道。
◎ 適合身心疲憊的上班族群、不適應高麗蔘濃縮液者、經常應酬、喝酒者。



 
═╬╬╬╬╬╬╬═══   Day1   ═══╬╬╬╬╬╬╬═
 

 
哇!3大箱的『正官庄-活蔘28D』,1共有30瓶!
 





由韓國人蔘公社出品,『正官庄-活蔘28D』的外盒裝有著大紅色金邊外觀,一面是繁體中文的包裝,另一面是全韓文的內容標示。




1盒裡面有10瓶的活蔘28D,1瓶則有100ml的容量,內含的人蔘萃取液含量高達640mg,每日只需1瓶,開瓶即可飲用。




立即打開1瓶活蔘28D試飲,有著深咖啡色澤,
聞起來味道甜甜的,除此之外帶有淡淡中藥香氣,
口感富含濃郁的風味,是一種甜甜的滋味,亦不會過於濃稠,
除了人蔘的味道外,薑、紅棗、枸杞的味道也都混和於其中,
整體味道不至於像傳統中藥那樣難以入口,喝起來是滑順舒服的。




═╬╬╬╬╬╬╬═══   Day2   ═══╬╬╬╬╬╬╬═



美好的假日,一大早就被小小孩吵醒了,補眠計畫又失敗了。

沒關係,還好我有『正官庄-活蔘28D』,補充我滿滿元氣。






═╬╬╬╬╬╬╬═══   Day3   ═══╬╬╬╬╬╬╬═



痛苦指數200%的星期一,休完假上班哈欠連連,總覺得提不起勁,
好險我帶了活蔘28D上班,馬上來1瓶,讓瞌睡蟲散去!







═╬╬╬╬╬╬╬═══   Day4   ═══╬╬╬╬╬╬╬═



今天又要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了,還剩1個月就要過中秋了,中秋的企畫案還沒搞定,接續又還有明年度的工作要在這個月發包,趕趕趕…好累喔,趁空檔時快喝1瓶活蔘28D,讓我有更多的戰鬥力,繼續向前衝!





═╬╬╬╬╬╬╬═══   Day5   ═══╬╬╬╬╬╬╬═



今天是小週末,再撐一下就可以休息了,先輕鬆一下,來瓶好喝的活蔘28D吧。




═╬╬╬╬╬╬╬═══   Day6   ═══╬╬╬╬╬╬╬═



要開學了,最忙碌的應該是爸爸媽媽們吧!因為還要一堆暑假作業要完成,
還要陪小孩玩成一堆勞作,怎麼比我讀書時做模型、報告還累呀!
仙杜瑞拉的午夜鐘聲快響起了,快睡著了,要先喝瓶活蔘28D才行啊!





═╬╬╬╬╬╬╬═══   Day7   ═══╬╬╬╬╬╬╬═



到今天,已經連續試飲『活蔘28D』7天了,上班時感覺不再哈欠連連,

精神比較好,這樣工作起來思緒也更加清楚,不會腦袋空空。




═╬╬╬╬╬╬╬═══   Day8   ═══╬╬╬╬╬╬╬═



今天放假,又要早早起床,帶小小孩到醫院去打預防針,
總覺得星期一到星期五忙碌的上班,到了週末也不能好好休息,
長期這樣身心都疲憊。現在有『活蔘28D』可以平衡一下,真棒!




═╬╬╬╬╬╬╬═══   Day9   ═══╬╬╬╬╬╬╬═



 最近每天都在喝『活蔘28D』,我家小朋友在問,「這是什麼好喝的飲料嗎?媽媽我可不可以喝啊?」看來小朋友也好奇的躍躍欲試,所以今天要來個特別的『活蔘28D』新吃法,把活蔘28D入菜,準備作一道『活力滿滿人蔘28D雞湯』!
 
準備材料:『正官庄-活蔘28D』2瓶、雞腿肉2支、鹽(少許)、枸杞(4公克)、薑片(3~5片)
料理方式:
1.先將雞腿切塊川燙後放入內鍋,再加入高湯和活蔘28D並放入所有食材,電鍋外鍋加入2杯水,燉煮至電源鍵跳起再稍微悶一下即可。
2.燉煮完成開蓋起鍋後,加入少許的鹽巴調味,即完成料理。
 
『正官庄-活蔘28D』是健康飲品,或許有些人不喜健康飲品的味道,拿來入菜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吸收了食物的營養,也擁有了活蔘28D的健康。





 ═╬╬╬╬╬╬╬═══   Day10  ═══╬╬╬╬╬╬╬═


 星期一,新的開始,又要開始忙碌了,得要加把勁才行,距離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中秋節的禮盒DM和促銷廣告還沒搞定。此時當然不能少了我強力的後盾『活蔘28D』,加快馬力,” 喝了再上”(偷一下廣告詞)!

 


═╬╬╬╬╬╬╬═══   Day11  ═══╬╬╬╬╬╬╬═



靈感這個東西,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搞設計的人應該都懂吧!有時熬夜想破頭也是沒用的,希望喝一瓶『活蔘28D』後,靈感能馬上如文思泉湧般將我淹沒。


 


═╬╬╬╬╬╬╬═══   Day12  ═══╬╬╬╬╬╬╬═



今天已將明年日誌的內容排版定案,只剩最後校對動作,為了慶祝這美好的一刻,開瓶活蔘28D慶祝一下~乾杯!

 


═╬╬╬╬╬╬╬═══   Day13  ═══╬╬╬╬╬╬╬═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南部的天氣熱的跟火爐似的,依舊艷陽高照,從冰箱取出1瓶活蔘28D飲用,冰過的活蔘28D喝起來冰涼舒暢。以前看韓劇不懂為什麼韓國人的人蔘飲都冰在冰箱裡賣,原來是這個原因啊,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喝了你就懂了。





 ═╬╬╬╬╬╬╬═══   Day14  ═══╬╬╬╬╬╬╬═


哇!截至今天,喝活蔘28D已經二週了,除了上班精神變的更好外,熬夜過後,疲憊感也較為減輕,這應該都是活蔘28D的功勞啦,為了感謝『正官庄-活蔘28D』,我決定今天再喝一瓶,以表達我的謝意!當然明天也是要繼續喝啦~




═╬╬╬╬╬╬╬═══   Day15  ═══╬╬╬╬╬╬╬═

 


今天中午去日式餐廳參加婚宴,日式玉子燒好好吃喔,新人的求婚VCR裡,還有藝人陳奕迅幫忙求婚以及給新人說祝賀詞,內容很搞笑感覺好特別喔!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好吃的玉子燒,一時技癢動手來做一下創意料理,活蔘28D玉子燒!加了28D的玉子燒是什麼口感呢? 祕~






═╬╬╬╬╬╬╬═══   Day16  ═══╬╬╬╬╬╬╬═


 
今天和家人一同去巧克力觀光工廠,參觀可可樹的種植和可可豆發酵、烘焙、去殼、碾碎、研磨、精粹,到最後成型,過程非常繁複。如同我每天喝的活蔘28D一樣,嚴選6年根高麗蔘濃縮液搭配多種植物性成份而製成,好喝又健康。





═╬╬╬╬╬╬╬═══   Day17  ═══╬╬╬╬╬╬╬═



今天同事問我是在喝什麼,看我最近好像喝的很勤。當然這時要好好介紹一下來自韓國的『正官庄-活蔘28D』,當然不忘強力推薦一下,並請他喝上一瓶,喝完後也是跟我一樣讚不絕口。




═╬╬╬╬╬╬╬═══   Day18  ═══╬╬╬╬╬╬╬═



最近參加網路中秋活動,是製作月餅跟分送月餅的小遊戲,我參加的隊伍位居第二,看來我還要繼續努力製作月餅才行,可是這活動看來看去怎麼好像比較適合我們家小朋友玩呢?我看我先喝完活蔘28D,讓我思路清晰後再好好想想。




═╬╬╬╬╬╬╬═══   Day19  ═══╬╬╬╬╬╬╬═



下班了,今天繼續進行網路中秋活動,我要拿第一名,這樣必須繼續熬夜製作月餅,才有機會得獎啊!反正現在我有活蔘28D,熬夜我不怕,拼了!




═╬╬╬╬╬╬╬═══   Day20  ═══╬╬╬╬╬╬╬═



明天是網路中秋活動的最後一天,秘密消息指出,隊友們有個絕地大反攻計畫,能夠奪下第一,而且勝券在握,廢話不多說,喝完活蔘28D後繼續。




═╬╬╬╬╬╬╬═══   Day21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耶,希望今天能平安度過,快點喝活蔘28D保平安一下。




═╬╬╬╬╬╬╬═══   Day22  ═══╬╬╬╬╬╬╬═



愉快的週末,小朋友提議說要來個親子互動料理,考量小朋友的年紀,所以
選擇做鮮奶酪,因為做法簡單也有趣!
材料有:
(1)奶酪:鮮奶500cc、鮮奶油200cc、糖200g(可依個人喜好增減)、吉利丁10-12g
(2)焦糖糖漿::細砂糖150、熱水50c.c、『正官庄-活蔘28D』(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STEP1.焦糖糖漿製作
1.將焦糖糖漿的材料全部放入小鍋中,以中小火加熱並搖晃鍋子,慢慢煮至細砂糖溶化,等糖水變成濃稠的焦黃色時即離火。
2.將鍋底浸入冷水內,使糖漿停止沸騰,把糖漿平均倒入玻璃模型中(煮的時候不要攪拌,讓水慢慢收乾,若攪拌的話,砂糖會像結晶一般凝固)。


STEP2.奶烙製作
1.將所有材料放到鍋中攪拌均勻之後才開火,煮至糖完全溶化且牛奶微溫,鍋邊開始冒小泡泡,要邊煮邊攪拌(牛奶才不會燒焦在鍋底)。
2.將奶酪漿倒入容器,放入冰箱冷藏至奶酪凝固即可食用。


 
『將將將將』,完成了~ 28D鮮奶酪,今天的奶酪有兩種,一種是純奶酪搭配28D特製焦糖糖漿,淋在奶烙上吃(圖左方型),另一種是28D焦糖奶酪,底層有焦糖味,上層是奶酪(圖右玻璃瓶)。





『正官庄-活蔘28D』主要是拿來當焦糖的基底,基本上調和後煮出來的焦糖味道特別豐厚,有點淡淡韓式柚子茶的味道,焦糖的香濃味佔較多比例,大人喜歡,當然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   Day23  ═══╬╬╬╬╬╬╬═



 MY GOD!我小姑帶小孩回來,現在家裡有4個小朋友的吵鬧聲,家裡的屋頂快掀開了,我也快腦神經衰弱了我,快快去喝活蔘28D,『有喝有保佑』!

 


═╬╬╬╬╬╬╬═══   Day24  ═══╬╬╬╬╬╬╬═



大家開始採買中秋烤肉用品了,我看大家買了一堆,但是怎麼看來看去除了肉,還是肉呢?這些吃下去想不胖都難,不曉得活蔘28D可不可以平衡一下呢(自我安慰一下)?

不過最近每天喝活蔘28D,手搖飲料都戒了,糖份攝取少了,自然身體的負擔也少了,說不定會變瘦喝活蔘28D是原因之一,如果因此變成28D曼妙身材該有多好!




═╬╬╬╬╬╬╬═══   Day25  ═══╬╬╬╬╬╬╬═



中秋快到了,最近家裡收到的禮品,不外乎是月餅、鳳梨酥、糖果禮盒,或許明年過節送禮可以改送『正官庄-活蔘28D』禮盒,送禮送健康,更能感覺送禮者的心意吧。今天喝完活蔘28D後,只剩下最後3瓶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送我『正官庄-活蔘28D』禮盒,我會非常樂意接受!




═╬╬╬╬╬╬╬═══   Day26  ═══╬╬╬╬╬╬╬═



YA!4天連續假期,明天要去光榮碼頭看黃色小鴨。首先,為了一掃上班的無力感,好好給他活蔘28D一下,儲備體力!




═╬╬╬╬╬╬╬═══   Day27  ═══╬╬╬╬╬╬╬═



 今天是中秋,除了吃月餅、賞月外,為了應付『連烤』,別忘了來瓶活蔘28D,才能繼續烤下去。

 


═╬╬╬╬╬╬╬═══   Day28  ═══╬╬╬╬╬╬╬═



好幸運可以連續28天體驗『正官庄-活蔘28D』!忙碌的工作和生活,體力的消耗及種種的壓力,很容易造成身心疲憊,連續28天飲用『正官庄-活蔘28D』後,上班時精神可調整到最佳狀態,思緒能夠維持清晰,不像以前上班,常常覺得精神不濟哈欠連連,還有長期待在冷氣房,手腳冰冷的情形,也好像趨於減緩,這跟高麗蔘溫補的效果有很大關連吧!
現在想要擁有滿滿元氣和體力,『正官庄-活蔘28D』是健康新選擇,不用經過自己費時忙碌熬煮,只要開瓶就能輕鬆飲用。


有了『正官庄-活蔘28D』,擁有健康好簡單!
 


 
想了解更多正官庄「活蔘28D」資訊,可至正官庄網站查詢  http://www.kgc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