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留言贈獎】活動 』啊~我中獎了ㄋㄟ!

2012082514:56


 

 

啊~我中獎了ㄋㄟ!這都要感謝心情的活動分享,讓我再最後一刻出手參加,還得獎

 

 

 

 

台灣貝親【留言贈獎】小編今天又要來留言贈獎囉!!今天的問題是,要請粉絲們分享,

你認為最有效的增加泌乳方法喔~~勤哺餵非常有用(阿~小編佔掉一個答案了)!!

還有呢?還有呢?請各位哺乳學姊們,多多跟貝親粉絲裡的哺乳學妹們分享喔~~~小編最後會選出10名粉絲送出贈品喔^^ 

 

 

 

 

 

最有效的增加泌乳方法~除了勤哺乳親餵,保持心情愉快,充足睡眠,
湯湯水水要多喝點外...最最最重要的是『堅持的信念』!
有了這個信念,我的baby出生後6小時,我就開始分泌乳汁,並嘗試讓baby吸吮,
產後出院時,因baby黃疸須留院照光,所以我回家也開始勤擠奶,將母乳冰凍!
所以當baby回家時,我也有足夠的奶水開始哺餵他,甚至每天還可以存到600
~900cc的母乳。
產假結束後重回職場,『職場哺乳』是我要做的,我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因為在我們公司,
我是第一個跟主管要求,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擠母奶,但是我們這個兩三百人的大公司,

並沒有設置哺乳室,所以人事小姐幫我爭取了總經理室的茶水間,
剛開始第1天,顫顫兢兢的,很怕電動吸乳器的聲響吵到別人,非常不安,

所以擠出的奶量並沒有預期中的多,
第2天、第3天都還是小心翼翼的,過了一週時,曾有放棄的念頭,因為每天背著一堆用具到公司,

還要犧牲午休時間,真的很辛苦。
但是想到,母乳是baby健康的來源,就每天和自己信心喊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雖然會有許多異樣的眼光,
和一些人看好戲的心理,但是堅持信念不放棄,才能繼續哺餵母乳,

就這樣我的職場哺乳持續了半年謝幕!

至今我的baby快1歲了,當我回想這段過程,雖然艱辛,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工作而犧牲了baby哺乳的權益,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的堅持信念,我的baby喝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