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讓媽媽安心的好幫手

2016112819:56
雙胞胎OS對話中.....

哥:這瓶是什麼?
弟:我也不知道ooxx


弟:好想咬看看(~ o ~)


哥:還給我╰_╯ 




這兩位少爺開始邁入學步階段,房子裡所有的都可以任意拿取了,連平常我們大人很少拿取的東西,也能輕易的翻出來,天曉得這些東西沾了多少細菌髒污在上面,兩個還一股腦的往嘴裡塞,看到時真的快暈了!


清水加抹布、濕紙巾、酒精消毒這些好像已經無法安慰我受挫的心靈!

可能上天有聽到我的呼喚~讓我得到體驗
日本原裝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的機會!

多用途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能清潔食物殘渣、黏膩髒污、皮脂油垢殘留痕跡。


產品特色
⭕日本研發“植物來源溫和清潔成分”
⭕99%除菌
⭕淡淡綠茶香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為先將噴頭旋轉至「出」的位置即可,用畢後請將噴頭旋轉至「止」關閉。
⭕將潔淨液噴於污垢處,再搭配廚房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
⭕使用於幼兒玩具時,使用過後再以清水擦拭,主要避免幼兒直接吃進肚裡。
⭕噴灑後請靜置約5分鐘再擦拭,以達最佳除菌效果。
     (但並非所有細菌都可以被去除)
⭕避免孩童誤觸及誤食。
⭕用於家電用品(微波爐、冰箱等)、傳真機、照明設備或地毯,請先噴於紙巾或抹布上。



適用場所
⭕餐桌⭕兒童餐椅⭕兒童玩具⭕餐桌周圍地
⭕電器用品(微波爐、冰箱、傳真機、照明設備)
⭕流理台⭕地毯⭕家具⭕窗戶⭕鏡子




噴槍瓶裝式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在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舉凡我們日常在使用的物品,大多能用它來做清潔擦拭,最重要的是它的植物來源溫和清潔成分,最令我感到安心,又還有99%的除菌效果,這真的能讓媽媽我破涕為笑了!


想了解更多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資訊 請至

花王 官網


花王微笑心生活








文章圖片內容,僅屬個人感受,
並非所有人適用或達到預期性效果,
請謹慎評估參考,絕無廣告之意或販售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