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

2017100816:22


 

哇~很久沒有動力寫體驗文了,是什麼產品有這麼大的魅力,又讓Noah提起千斤重的筆來寫文呢?

看了一下我跟Mizon粉絲團對話紀錄,原來早在2013年就知道有韓國Mizon這個品牌,但卻一直不知道有很棒的產品可用,化妝櫃裡還躺著Mizon活動送的蝸牛霜、蝸牛安瓶試用包,直到有專業說明之前,一直用錯步驟,所以這兩樣Mizon的明星商品,沒有在我的肌膚上發揮任何效益!

話說前些日子,無意間在FB看到Mizon Taiwan粉絲團的直播,通常如果在FB看到直播銷售,都是直接跳過比較多,可是我卻點進去看,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每週二晚上8:00就準時守在電腦前,比追韓國在日曜日播出的連續劇還要準時收看,原因是因為~Angel老師,擁有22年化妝品經驗的專業背景,讓Mizon的產品能夠發光,直播時介紹保養、美妝知識比銷售產品的時間還多,而且讓粉絲能以便宜的價格買到高CP值的產品,老師與粉絲熱情互動,解決粉絲對肌膚、彩妝、產品的各種疑問,以及直播中只要公開分享還有抽獎活動送好禮。這些也讓我從一個FB粉絲團直播的觀眾,進一步成為Mizon的愛用者(因為Mizon的蝸牛全效活膚霜蝸牛高濃縮修護安瓶真的太好用了,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 MIZOM我要呼吸氧氣面膜 』,有別於一般市售面膜,市售面膜大多以吸收導入為主,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則是以導出為主打,原因在於長期使用保養品導入肌膚吸收,卻忽略將肌膚深層髒污導出,肌膚的髒污沒有帶出來,給再多的保養品、精華液肌膚也無法達到更有效的吸收與效果。

來自韓國的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黃色調的外盒包裝有清新的感覺,主要應該是為了的表達想為肌膚尋回活力與生命力吧!外盒背面也有詳細標示,成份、功效、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最重要上面也有標示進口代理商 ( Mizon 的台灣代理商 是 采亨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100g),主要成份為碳酸水、檸檬水、檸檬酸、蘋果酸、尿囊素。
除了含有檸檬成份外,還採用了法國碳酸水與火山泥混合,當它們遇到空氣時,會產生氣泡原理,
所以剛從瓶子擠出的面膜,呈現的狀態比較像泥狀,慢慢接觸空氣後就開始發泡,能深層淨化毛孔,
使用後可感覺肌膚嫩白效果。



◎因為怕不小心擠壓到壓頭,所以貼心設計了安全釦環,使用後要記得釦上,以免洞口污損。



◎按壓後即可擠出面膜,擠出時可以聞到檸檬的香氣,色澤呈現淡淡的土黃色。



◎抹開後可以感覺到面膜開始發泡,發泡的速度算蠻快的



◎面膜發泡約過5分鐘後所呈現的狀態



◎洗臉後擦乾水份,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使用時要避開眼唇喔),碳酸氣泡產生後,畫圓按摩並停留15~20分鐘,再用為溫水洗淨。發泡過程中,可以感覺碳酸氣泡在臉部作用,也能聽到為小的氣泡聲音在臉部滋滋做響,猶如臉部在做SPA一般,還可以聞到檸檬香,可以稱的上是豐富的感官享受。



◎使用完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第一會覺得肌膚變皙白,然後仔細看毛孔,覺得毛孔變的乾淨,
上保養品時吸收度也變好,重點是會一直感覺自己的臉很乾淨,看起來很透~


我的膚況為混合性敏感肌膚,不能去角質(是不敢),T字出油以致於毛孔容易有粉刺出現,因為肌膚敏感,所以市售的去角質產品,大多不適合我的肌膚使用,長期下來,肌膚黯淡無光,保養品也不易吸收,上妝的服貼度也大打折扣,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溫和不刺激 ,即使不能去角質的肌膚,也能輕易取代去角質的步驟,敏感肌膚都能安心使用喔!


想更進一步了解 Mizon產品與相關資訊 請至

Mizon Taiwan官方粉絲團 ( Mizon 台灣總代理商 彩亨 H&A )

 

 


 
無料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