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保之家 ~『inaBall 環保洗衣球』

2012073121:25

 

 

 

洗衣球不就是在超市或賣場能買的的洗衣球嗎?幾乎洗衣機都很常見到的洗衣用品。

環保之家 推出的『inaBall 環保洗衣球』,有什麼不同呢?(心中OS:不就是洗衣球嗎)

如果妳跟我一樣還沒看到產品或使用過產品,應該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但是....如果妳拿到『inaBall 環保洗衣球』,使用過『inaBall 環保洗衣球』,

妳就會跟我一樣讚嘆不已!

 

 

 

 

『inaBall 環保洗衣球』

 


 

『inaBall 環保洗衣球』

奈米科技潔淨柔軟双功效

無化學藥劑沖洗簡單

天然花香氣味清新


 

『inaBall衣物柔軟香氛露』主要成份為天然陰離子介面活性劑,

PH中性,無毒、無螢光劑,有柔軟的效果,超濃縮的成份,

只需要使用市售產品的1/10用量。

針對一般污垢能達到洗淨效果,若是特殊污垢,

如:油漬、領口、咖啡、茶漬等等……還是需要特殊洗劑。

 

一顆inaBall環保洗衣球,可後省下相當於40瓶三年市售的洗衣精,
約可使用1000 次(約3年),五公斤內的衣物使用一顆即可。

 

洗衣球適用於各種一般洗衣機可水洗的

衣物,如:純棉、絲綢、化學纖維等,但不適用於

乾洗衣物以及滾筒式洗衣機 。

 

 

 

『inaBall 環保洗衣球』免用清潔劑洗衣原理  ↓
 

 




 

『inaBall環保洗衣球組』

環保洗衣球*1顆;天然香氛柔軟精*2瓶(薰衣草&茉莉花);使用說明書*1份

 

 

 

 

『inaBall 環保洗衣球』使用說明書

 inaball---9

 

 

 

 

 

破天荒使用洗衣機洗我家小寶貝,因為『inaBall 環保洗衣球』的環保訴求,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它來洗我家寶貝的衣服。
1)放入洗衣球
2)加入香氛(依水位加入適當的量)
3)免用清水反覆洗滌(可省水省電,相當環保)
 
沒有使用任何清潔產品,只有使用『inaBall 環保洗衣球』和『天然香氛柔軟精』,
就讓我家小寶倍的衣服乾淨又柔軟,很不可思議吧。
使用『inaBall 環保洗衣球』跟我每天用手洗加上使用一堆洗衣精、柔軟精比起來還乾淨,
省下了購買洗衣機的金錢和水電費用,以及寶貴的時間,真是太棒了!
 
『inaBall 環保洗衣球』=  『環保(省水省電)』  = 『健康(無毒洗衣』
 
守護寶寶及全家的『inaBall 環保洗衣球』!
 
 

inaball---8

 

 

 

 

『inaBall 環保洗衣球』的保養,要如何延長inaBall 環保洗衣球的壽命與功效?

每月將洗衣球放置於陽光下曝曬1小時後效果最佳。

如無法達到上述條件,建議每日洗完衣服後,將inaBall 環保洗衣球,自洗衣機取出讓洗衣球自然晾乾,

可讓洗衣球壽命維持最佳效果。

 

 

 

 

 

想更了解inaBall環保洗衣球,請至~

 

 

 

        inaday's(環保之家部落格)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QTrap          

 

 

信箱    [email protected]

 

 inaBall環保洗衣球在YAHOO開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