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100/04/17(日) 永生媽媽教室

2011041819:33



 

 

                                  時間:100.04.17(日) 14:00~16:00

                                   地點:屏東族群音樂館                                   

                                   主題:生產大作戰~認識生產過程

                                   備註:網路預約報名

 

 

 

活動1點30分開始報到,我大約45分就到了,去的人還不多,所以有預約禮可以挑,挑了一個保溫罐,如果是夫妻同行,還可以拿到BB的小手套。所以今天沒拿到小手套、雀巢媽媽袋、Nac Nac 香皂。

今天人也很多但和昨天比起來還好,今天主講生產過程,都有影片播放還有血淋淋的照片,尤其是剖腹的畫面,好血腥兒童不宜,好險我家Lily小姐沒跟,整個課程約講1小時,中場有休息5分鐘有飲料和蛋糕可以吃,後面就是永生要推產品嚕,不過我不太喜歡她講的方式因為她會一直攻擊別家臍帶血廣告不實遭罰啊、合約不好啊!我聽其他家好像沒這樣推產品的,不太習慣!Q&A用抽籤的沒抽到我,後面問講師產品問題我也沒舉手!Dealy了半小時才結束。    

 

最近上媽媽教室好像開始倦怠了~~

 

 

 

預約禮   ↓

 

 

 

 

永生 課後禮   ↓

 

 

 

 

課後禮    內容物 ↓